天心20年前少女照「撞臉劉品言」7年之差網驚呆:根本沒變!
天心出道多年,朝戲劇、主持、歌唱多方面發展,寵粉的她還經常在網上和大家互動。(圖/翻攝自天心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46歲藝人天心曾榮獲金馬最佳女主角獎殊榮,在台灣擁有高知名度,親民形象累積不少粉絲喜愛。近日她曬出20年前張證件照,許多網友一見驚訝表示「根本沒變」。

更多新聞: 婆婆把超貴口罩「分送街坊鄰居」媳婦氣炸 爆婆媳之爭網挺:直接黑化

天心出道多年,朝戲劇、主持、歌唱多方面發展,演藝事業成績亮眼,寵粉的她也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和大家互動,她近日發文透露,因為搬新家做大整理,翻出許多遺忘的記憶,天心曬出2張黑白照,寫下「左邊約25歲,右邊確定18」。從右邊18歲的照片可見,天心放下一頭長髮,眉眼彎彎,清純可人,對著鏡頭露出甜美微笑。25歲的照片,她頂著俐落短髮咩咩頭瀏海,和現在模樣如出一轍。

天心20年前少女照「撞臉劉品言」7年之差網驚呆:根本沒變!
天心曬出2張少女嫩照,網友驚訝表示「根本沒變」。(圖/翻攝自天心IG)
貼文一出,吸引上萬名網友圍觀,留言表示「根本沒變」、「怎麼這麼可愛啦~受不了」、「也太清純了吧!好像跟現在差不多啊」、「從小就是美人胚子!好美好美!」,也有不少人幾乎好像女星劉品言「右邊有點像劉品言」、「右邊18歲的跟言言特別像耶」,許多粉絲更大讚「保養的太好了」、「姐姐好扛老!不管以前還是現在都很美」,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倒數迎2022!新年最強偏財運「4生肖」旺到爆表 有機會中樂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