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迎2022!新年最強偏財運「4生肖」旺到爆表 有機會中樂透
「2022年4大偏財生肖」有機率可以財富噴發中樂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翁語岑報導 

再過4天即將迎來2022年,發財夢人人有,不少民眾會衝著過年買氣旺,到彩券行買張樂透試試手氣,賭一個一夜致富的可能,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透露「2022年4大偏財生肖」,有機率可以「財富噴發」中樂透。

更多新聞: 徐若瑄衰捲蕾宏大戰「攻蛋夢碎、代言遭撤」?經紀公司回應揭真相

倒數迎2022!新年最強偏財運「4生肖」旺到爆表 有機會中樂透
不少民眾會衝著過年買氣旺,到彩券行買張樂透試試手氣。(圖/翻攝自pexels)

第4名 屬龍:
2022年屬龍財水充沛,財富能量旺到爆表,幸運色為粉紅色也為桃花顏色,建議下注前冥想粉色玫瑰花或水蜜桃,再到投注下注,說不定會有好事發生。

第3名 屬鼠:
屬老鼠的人2022偏財宮位非常旺盛,財氣能不斷湧現,投資運能一飛沖天,建議下注前將鑰匙放在口袋裡再放千元大抄,就能開啟財庫讓財富不斷噴發。

第2名 屬狗:
屬狗的人2022偏財投資宮位亮眼,財星進入偏財宮,你可以尋找家人來幫你下注或選號,若家人在異鄉,可以與他們通完電話再下注,才能達到藉由家人的財運來引進自身財氣。

第1名 屬兔:
屬兔的人投資運佳,2022紅色為你的幸運色,財氣能進入你的財寶庫,小孟老師建議你們下注前打開手機觀看火紅色的火燄,或紅色的彩油再去下注,藉由火星的紅色能量吸收大量財火入庫,將能帶旺你的財氣。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請勿過度迷信。以上言論及圖片僅供參考,不代表本台立場。

更多新聞: 張庭夫妻完了?中國官方證「涉案金額巨大」曝進度 連國台辦也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