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盤突多2顆!黑嘉嘉「5秒瞬間」神破解 一轉身網歪樓:好萌
黑嘉嘉堪稱棋壇「千年一遇」的美女棋士,渾身散發出空靈氣質,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圖/翻攝自黑嘉嘉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職業圍棋選手黑嘉嘉堪稱棋壇「千年一遇」的美女棋士,台澳混血擁有白皙透紅的肌膚及濃眉大眼的立體五官,渾身散發出空靈氣質,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昨(28)日在社群網站上分享一段影片,挑戰10秒內找出棋局不同之處,黑嘉嘉竟秒破解,讓許多人驚訝「太扯了」。

更多新聞: 徐若瑄衰捲蕾宏大戰「攻蛋夢碎、代言遭撤」?經紀公司回應揭真相

黑嘉嘉在IG發文表示,好多人都問過我「比賽中暫時離開對手偷下兩手怎麼辦呢」,她親曬10秒影片表示「答案是會被發現」。影片畫面中,黑嘉嘉實際測試,在已經放滿棋子的棋盤上,黑嘉嘉在沒看棋盤的情況下,讓人隨意再放上2顆棋於不同位置上,黑嘉嘉一轉身,花了10秒不到的時間,先在2秒內就找出第1顆棋,緊接著3秒過後又找到第2顆棋,立馬終結這個挑戰。

棋盤突多2顆!黑嘉嘉「5秒瞬間」神破解 一轉身網歪樓:好萌
挑戰10秒內找出棋局不同之處,黑嘉嘉竟5秒破解,讓許多人驚訝「太扯了」。(圖/翻攝自黑嘉嘉IG)
在場的旁人都忍不住驚呼「太扯了」、「哇塞」。影片吸引超過10萬名粉絲按讚圍觀,許多人表示「別考驗職業棋士的邏輯記憶」、「好強,不愧是圍棋女神!」、「太扯了啦」。影片中,黑嘉嘉穿著純白色洋裝,紮起公主頭,清純模樣也萌化許多粉絲「嘉嘉轉過來的時候好可愛」、「我看了3次都沒在看棋盤」。


更多新聞: 曾喊一日花不到40元!張庭炫富「8億豪宅」奢華內裝被挖超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