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喊一日花不到40元!張庭炫富「8億豪宅」奢華內裝被挖超GG
中國網友翻出張庭過去炫富影片「空中花園」超大豪宅,引來罵聲連連。(圖/翻攝自張庭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張庭和「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婚後育有一子一女,近年漸漸淡出螢光幕,將事業重心轉至中國拓展微商事業,兩人的「上海達爾威貿易有限公司」昨(28)日傳因涉嫌傳銷被查處,近台幣26億資金被凍,該案目前進入審查階段。形象在中國網上現在可說是人人喊打的狀態,還有中國網友翻出張庭過去炫富影片「空中花園」超大豪宅,再次引來罵聲。

更多新聞: 才自曝動離婚念頭!屈中恆深夜「十指交纏Vicky」恩愛撐傘超有戲

張庭夫妻在中國靠微商事業致富,過去張庭曾在採訪中透露自己很節儉「自己一天花不到十塊錢(指人民幣,約台幣40幾元)」,近日公司陷入窘況,過去張庭炫富影片也被翻出來,畫面中顯示張庭在上海擁有市值粗估8億的豪宅,房屋設計是巴洛克式的風格,內部裝潢相當奢糜,主持人走了很久表示「怎麼還沒到廚房」,張庭則驕傲笑回,因房子太大「很多第一次來我家的人都會迷路」。

曾喊一日花不到40元!張庭炫富「8億豪宅」奢華影片被挖超GG

主持人走很久都還沒到廚房,張庭表示因房子太大「很多第一次來我家的人都會迷路」。(圖/翻攝自豪宅先生David微博)

一打開家中冰箱,裡面塞滿肉類沒有菜,另外還有超浮誇的多層空中花園就佔了近300坪,還有孩子專屬的彈跳床等,她大方解釋「因為新鮮蔬菜都是現摘的」,隨吃隨摘,還請有24小時管家、2位保母、1位私人司機等。近8億500坪的豪宅曝光,許多中國網友驚呼「空間大到毫無人性」。張庭還曾在談話節目《康熙來了》透露在上海、北京都有房產。過往高調炫富行為,如今都被中國網友挖出批評,形象跌落谷底。

曾喊一日花不到40元!張庭炫富「8億豪宅」奢華內裝被挖超GG
家中冰箱,裡面塞滿肉類沒有菜,張庭大方透露「新鮮蔬菜都是現摘的」,隨吃隨摘。(圖/翻攝自豪宅先生David微博)

曾喊一日花不到40元!張庭炫富「8億豪宅」奢華影片被挖超GG
超浮誇多層空中花園佔了近300坪,還設有孩子專屬的彈跳床。(圖/翻攝自豪宅先生David微博)
更多新聞: 新年臘月到!「這4生肖」財運大滿貫:升官加薪、投資大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