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張庭公司26億資金被凍 律師林智群:韭菜長大總要割
張庭、林瑞陽「達威爾貿易公司」傳因涉嫌傳銷被查處。(圖/翻攝自張庭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張庭和「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近年漸漸淡出螢光幕,將事業重心轉至中國拓展微商事業,兩人的「上海達爾威貿易有限公司」經商有成,夫妻倆身價飆漲,不過近日中國政府大動作整肅演藝圈和企業,達威爾貿易公司(28)日傳出因涉嫌傳銷被查處,高達6億元人民幣(近台幣26億)資金被凍,律師林智群昨(29)日發文狠酸「韭菜長大了總是要割的」。

更多新聞: 金曲歌后狂走音!低溫開唱「失常大翻車」嚇壞網 背後原因超心疼

張庭夫妻在中國靠微商事業致富,過去張庭曾在採訪中透露自己很節儉「自己一天花不到十塊錢(指人民幣,約台幣40幾元)」,近日公司陷入窘況,過去張庭炫富「空中花園」超大豪宅的影片也被翻出來,她還曾高調說過「家裡都是錢」,如今事業卻陷入窘況,形象在中國網上現在可謂人人喊打的狀態。

慘!張庭公司26億資金被凍 律師林智群:韭菜長大總要割
林智群在臉書發文「韭菜長大了總是要割的」。(圖/翻攝自林智群臉書)

相當關心時事的律師林智群昨(29)日在臉書發文諷刺「韭菜長大了總是要割的,祖國辛苦栽培你,現在祖國有困難,割點東西走,不過分吧?」。貼文吸引大批網友吃瓜,認同表示「真的要挺住,不要逃回台灣喔!」、「看完有一種舒服的感覺」、「不趁早溜,走不了只能被割」、「這就是中國說的『共同富裕』」。


更多新聞: 楊丞琳發文告別2021!釣神秘友人回「他姓潘」幽默互動全網笑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