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庭夫妻完了?中國官方證「涉案金額巨大」曝進度 連國台辦也說話
張庭、林瑞陽「達威爾貿易公司」傳因涉嫌傳銷被查處,目前進入審查階段,連國台辦都發聲。(圖/翻攝自張庭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52歲張庭和丈夫林瑞陽近年事業重心轉至中國拓展微商事業,近日中國政府大動作整肅演藝圈和企業,夫妻的「上海達爾威貿易有限公司」爆被查出有違法嫌疑,驚傳遭凍結高達6億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6億元)資金,兩人成立的「TST庭秘密」也在官方微博緊急聲明「我司將積極配合相關部門工作」。從中國媒體報導的最新情況來,該案件涉及金額龐大,目前進入審查階段,連國台辦都發聲。

更多新聞: 「星光幫」他棄歌手路轉當冷氣工 遭酸「夢碎」親回29字被讚爆

張庭和老公林瑞陽的「達威爾貿易公司」近日傳因涉嫌傳銷被查處,傳共6億人民幣(約26億台幣)資金遭到凍結,消息在中國網站上廣被討論,頻登上微博熱搜榜。綜合中國媒體報導,石家庄市的市場監督管理局表示,2013年開始此傳銷組織「轄區内涉案人員眾多,涉案金額相當巨大」,具體人數甚至不便透露,而目前也已進入審查階段。國台辦都發聲「跟兩岸關係無關」。

張庭夫妻完了?中國官方證「涉案金額巨大」曝進度 連國台辦也說話
張庭和林瑞陽的「上海達爾威貿易有限公司」爆被查出有違法嫌疑,驚傳遭凍結高達6億元人民幣資金。(圖/翻攝自張庭、林瑞陽微博)
張庭、林瑞陽皆於今(29)日轉發公司微博「TST庭秘密」聲明「上海達爾威貿易有限公司是一家合法經營的公司,自成立以來始終遵從政府指導,堅持合法經營,依法納稅。非常感謝河北石家莊政府指導我司排查風險,目前公司運營一切正常,我司將積極配合相關部門工作」。

更多新聞: 超GG!張庭遭凍產「微博+抖音」全被禁 工作人員曝公司營運現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