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GG!張庭遭凍產「微博+抖音」全被禁 工作人員曝公司營運現況
張庭、林瑞陽「達威爾貿易公司」傳因涉嫌傳銷被查處,案件進入審查階段。(圖/翻攝自張庭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張庭和林瑞陽近年漸漸淡出螢光幕,將事業重心轉至中國拓展微商事業,經營「上海達爾威貿易有限公司」經商有成身價飆漲,不過近日中國政府大動作整肅演藝圈和企業,夫妻的公司12月底傳出因涉嫌傳銷被查處,案件已進入調查階段。昨(2)日再爆目前張庭個人抖音被凍無法更新,兩人及公司的微博也全被禁言。

更多新聞: 尾牙季「6大招財秘訣」曝光 選好「喜神位」超重要:大獎抱回家!

張庭夫妻在中國靠微商事業致富,近日公司爆被查出有違法嫌疑陷入窘況,高達6億元人民幣(近台幣26億)資金被凍,形象在中國網上現在可說是人人喊打的狀態。(2日)公司微博「TST庭秘密」傳出被禁言,原因是「違反相關法律法規」,張庭先前經常會透過抖音PO影片和大家互動,目前抖音帳號也已被禁發凍結,原因是「不符合社區規範」。

超GG!張庭遭凍產「微博+抖音」全被禁 工作人員曝公司營運現況
夫妻的微博目前已全被禁言。(圖/翻攝自張庭、林瑞陽微博)

目前夫妻兩人的個人微博帳號也都被禁言,無法更新貼文。據中國媒體《澎湃新聞》報導,有記者致電「TST庭秘密」客服,工作人員表示公司目前一切正常營運,不少代理商還曬出張庭正常工作的照片,不過也有人透露具體的不好說,話語間似乎另有隱情,掀起熱議。

超GG!張庭遭凍產「微博+抖音」全被禁 工作人員曝公司營運現況
張庭目前抖音帳號已被凍結,原因是「不符合社區規範」。(圖/翻攝自張庭抖音)

更多新聞: 木村光希「棉褲+襪子」超狂睡衣時尚 愜意打扮網驚訝:比禮服還好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