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光希「棉褲+襪子」超狂睡衣時尚 愜意打扮網驚訝:比禮服還好看
木村光希是許多品牌愛用的時尚寵兒,穿搭風格引發許多粉絲關注。(圖/翻攝自木村光希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跟工藤靜香的二女兒木村光希,有著「最強星二代」稱號,一出道便受到各方矚目,短短3年登上各大雜誌,紅遍全亞洲,是許多品牌愛用的時尚寵兒,穿搭風格引發許多粉絲高度關注,昨(5)日她穿著睡衣入鏡,一系列「居家院子」時尚美圖,網讚「比穿禮服還好看」。

更多新聞: 超GG!張庭遭凍產「微博+抖音」全被禁 工作人員曝公司營運現況

木村光希經常在自家院子拍攝各式各樣美照,最新的院子時尚,她身穿寬鬆灰色針織上衣,下半身搭配灰色棉質睡褲,一頭長髮及腰,淡淡妝容搭配空靈眼神,連鞋子都沒穿,只套著一雙毛襪,相當愜意又自在,還在文中大方和粉絲分享院子中的新植栽。

木村光希「棉褲+襪子」超狂睡衣時尚 愜意打扮網驚訝:比禮服還好看
木村光希一系列「居家院子」時尚美圖,網讚「比穿禮服還好看」。(圖/翻攝自木村光希IG)

不同已往,難得的「睡衣造型」讓粉絲眼睛為之一亮,廣受好評,許多人更大讚「人美真的隨便穿都美」、「氣質好好」、「又舒服又時尚的穿搭」,還有粉絲直喊「喜歡你穿這樣勝過禮服」,看來這次舒適度滿分的睡衣風格穿搭,又會引發一波粉絲追隨熱潮。


更多新聞: 尾牙季「6大招財秘訣」曝光 選好「喜神位」超重要:大獎抱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