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靈罕曬早期照片!自評8字「純潔無瑕」網驚呆:不敢信是同個人
白靈豪放不拘的造型打扮,加上做自己的性格,累積不小關注度。(圖/翻攝自白靈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美籍華人女星白靈豪放不拘的造型打扮,加上做自己的性格,累積不小關注度。無論公開或私下,都相當勇於展現自己的性感穿搭,大濃妝形象更是令人印象深刻,近日她發出多張早期照片,「清純」樣貌讓許多網友看傻眼,驚呼「天啊不敢相信」。

更多新聞: 過年必備「蘿蔔糕、年糕」變貴10%!農糧署曝「2關鍵」原因

白靈不久前才擔任金馬獎頒獎嘉賓,穿著親手縫製的半邊高衩禮服,上面還有「勇敢自由」字樣,一出場就驚豔四座,自信魅力展露無遺。近年來多給外界豪爽、前衛的感覺,在鎂光燈下耀眼奪目。昨(5)日白靈在IG驚喜曬出過往舊照,她穿著清新小洋裝,一頭及肩的中長髮,皮膚光滑水嫩,對著鏡頭微笑,模樣清純可人,其中還有紮著馬尾的造型,也非常令人心動。

白靈罕曬早期照片!自評8字「純潔無瑕」網驚呆:不敢信是同個人
白靈發出多張照片,早期「清純」樣貌,讓許多網友傻眼驚呼「天啊不敢相信」。(圖/翻攝自白靈IG)

一連8張少女時期的美照,白靈透露「朋友從中國寄給我這8張照片,分享給你們欣賞,大家說不定從未見過這些照片」並且給了自己8字評價「柔情似水,純潔無瑕」,她還好奇詢問粉絲「喜歡哪一張?」。不少網友驚豔表示「好清秀,真好看」、「好清純,女大十八變」、「好嫩喔,也太漂亮了吧」、「不敢相信是同一個人」,掀起熱議。


白靈罕曬早期照片!自評8字「純潔無瑕」網驚呆:不敢信是同個人
少女時期的美照,不少網友驚豔讚「好清秀,真好看」。(圖/翻攝自白靈IG)


更多新聞: 女明星辣開高衩回歸「消失一個禮拜」動向曝光:一人默默完成1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