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遭斬?張庭微商店舖「被下架」查無此店 中國媒體曝:平台已搜不到
張庭和林瑞陽的公司陷入危機,若徹查結果確定違法可能遭到重罰。(圖/翻攝自TST庭秘密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張庭和林瑞陽近年將事業重心轉至中國拓展微商事業,兩人的「上海達爾威貿易有限公司」日前傳出涉嫌傳銷被查處,高達6億元人民幣(近台幣26億)資金慘被遭結,除了相關微博、抖音等社群營銷帳號被封,今(7)日中國媒體又爆,公司品牌「TST庭秘密」疑似被多個電商平台移除,目前已完全搜尋不到。

更多新聞: 年前斷髮?陳美鳳「及肩短髮」新造型曝光超俏麗 空窗多年仍期待愛情

張庭和林瑞陽的公司陷入危機,若徹查結果確定違法可能遭到重罰。今(7)日據中國媒體《澎湃新聞》報導,張庭的品牌「TST庭秘密」官方店鋪,原先在多個電商平台都有上架,包括天貓、京東等,現卻傳出疑似「被下架」,多個電商平台搜索都已無法顯示店鋪。對此,平台相關客服人員解釋,會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店鋪違規」或退出導致。

接連遭斬?張庭微商店舖「被下架」查無此店 中國媒體曝:平台已搜不到
張庭的品牌「TST庭秘密」疑似被多個電商平台移除下架。(圖/翻攝自微博)

目前「TST庭秘密」抖音直播也已暫停,不過TST庭秘密店鋪的客服也表示「可以透過下載APP進行消費」,仍舊正常發貨,官方微信依然可正常查詢與使用購買商品。日前除了張庭個人抖音被凍無法更新,連夫妻兩人及公司的微博也全被禁言原因是「違反相關法律法規」,如今再爆電商平台開設的店面「被下架」,夫妻在形象在中國網上現在可說是人人喊打的狀態。

更多新聞: 台灣哪些女藝人不會老?網秒點名「2位」美魔女 眾人卻狂指這位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