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罹子宮頸癌!66歲向娃「身體亮紅燈」半夜送急診 憔悴臥床照曝光
曾得過子宮頸癌,向娃「身體狀況亮紅燈」送急診,引發許多圈內外好友關心。(圖/翻攝自向娃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資深藝人向娃很早就出道,還曾發行過歌曲。66歲的她至今仍在演藝圈闖蕩,昨(7)日驚傳送急診,直到凌晨4點才回家「身體狀況亮紅燈」,引發許多網友湧入留言關心。

更多新聞: 年前斷髮?陳美鳳「及肩短髮」新造型曝光超俏麗 空窗多年仍期待愛情

向娃在臉書發文,因為人不舒服被送醫院急診,直到凌晨4點醫生檢查沒有問題才回家。她強調知道身體健康重要「我不是要錢不要命的人」,但今天感覺好多還是南下工作「因為突發事件所有的行程早安排好,如果我不到承辧人還有工作人員會亂成一團,為了不造成大家困擾,我還是忍耐一下盡責完成工作」,敬業態度令人佩服。

曾罹子宮頸癌!66歲向娃「身體亮紅燈」半夜送急診 憔悴臥床照曝光
向娃驚傳送急診,虛弱臥床照曝光。(圖/翻攝自向娃臉書)

從向娃曬出的照片中可見,她整個人倒臥在病床上,看上去虛弱憔悴。貼文一出引發許多網友留言關心「姐姐小心平安喔」、「祝福妳身體早日康復,注意保暖」,連陳美鳳也現身留言「娃姐辛苦了~保重」,向娃則報平安道「大家謝謝溫暖的關心,我會更注意照顧身體」。據悉,向娃過去曾罹患過子宮頸癌,離婚後為扶養女兒相當努力賺錢工作,某次抹片檢查中,竟驗出罹癌,隨後她摘除子宮,還因擔心女兒遺傳,立馬帶愛女去接種相關疫苗。


更多新聞: 67歲林美照動刀急切「20顆惡性腫瘤」停工長達3年 近照驚喜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