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藍方被問「有吸毒嗎?」嚇哭回應「肉掉下來」真相 做了1件事!
許藍方被問「妳有吸毒嗎?怎麼瘦的那麼可怕?」,她「大哭」曝光真實原因。(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37歲有「最美博士」稱號的許藍方,去年8月被爆出介入醫師學長康鈞尉婚姻的醜聞,還因此被正宮劉醫師提告侵害配偶權,不僅專業形象受重創,也遭受不少網友攻擊。隨著時間過去,在網上有高人氣的許藍方重回事業軌道,今(8)日突透露竟被問「妳有吸毒嗎?怎麼瘦的那麼可怕?」,讓她「大哭」曝光真實原因。

更多新聞: 67歲林美照動刀急切「20顆惡性腫瘤」停工長達3年 近照驚喜曝光

許藍方在臉書以對話方式發文「妳有吸毒嗎?怎麼瘦的那麼可怕?」,接著回應「我沒有變瘦,我只是肉掉下來」,附上一個嚎啕大哭的表情符號,許藍方表示「年紀到了皮鬆了肉就是會掉下來啦」。

許藍方被問「有吸毒嗎?」嚇哭回應「肉掉下來」真相 做了1件事!
許藍方「肉歸原位」,曬出成果照,許多粉絲大讚「不用歸位就很美」。(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她也透露自己的保持肌膚年輕的秘訣「我不太能接受侵入式的調整,就是要放東西進去的那種,但是雷射、電波、音波我倒是願意試試」,許藍方表示,之前承諾過如果有試會跟粉絲分享,她曬出成果美照,肌膚在陽光下水嫩Q彈,對鏡頭露齒展現出自信笑容,笑稱「看,這不就肉歸原位了嗎?」,吸引粉絲留言大讚「天上下凡仙女阿」 、「有嗎?好像沒見過有肉掉下來,都是那麼好看!」 、「不用歸位就很美了」 。

許藍方被問「有吸毒嗎?」嚇哭回應「肉掉下來」真相 做了1件事!
許藍方發文解釋「年紀到了皮鬆了肉就是會掉下來啦」,分享保養祕訣。(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更多新聞: 吳姍儒收「死亡恐嚇」林男犯案原因曝光 背景遭起底:有良民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