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姍儒收「死亡恐嚇」林男犯案原因曝光 背景遭起底:有良民證 
吳姍儒結婚前夕收「死亡威脅」低調報案,「林男」背景遭起底。(圖/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大女兒吳姍儒(Sandy)與交往多年男友好事將近,即將在今年1月29日步入禮堂,不料竟在結婚前夕收到「死亡威脅」,對此她低調報案,警方根據她提供的線索,迅速逮到恐嚇犯,「林男」背景也遭起底。

更多新聞: 台灣拉麵店怪象 他一進門見「命令式規則」秒傻眼:是在軍訓?

一名林姓男子在臉書留言「我要殺了妳!」,一番恐嚇威脅,讓吳姍儒擔心波及到自身與家人朋友安全,嚇得緊急報警。據《鏡週刊》報導,警方很快翻找林男臉書,發現他在2018年曾向新北市警察局申請「良民證」,隨後還翻拍上傳至臉書,意外暴露個資也讓警方順利將這名40歲恐嚇男逮到,偵訊後函送地檢署偵辦。

恐嚇者林男到案後稱自己是吳姍儒的「舊識」,在國外的寄宿家庭認識吳姍儒後相當喜歡女方,甚至有曖昧情愫,後來吳姍儒完成學業返台,在演藝圈發光發熱,當兩人幾次在公眾場合相遇,林男情打招呼,女方卻不理不睬,傳訊息也未得吳姍儒回應,一時間才失去理智到吳姍儒的粉專威脅恐嚇。

吳姍儒收「死亡恐嚇」林男犯案原因曝光 背景遭起底:有良民證 
吳姍儒經紀人強調,全力蒐證交給警方,保護藝人的名譽及人身安全。(圖/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據悉,林男被逮後,希望能大事化小,強調本意並非如此,希望可以和吳姍儒和解道歉,無奈女方是公眾人物,尋無管道溝通,對於自己的行為亦是十分後悔,希望若再有一次機會,定會謹言慎行。林男一番說法,警方持保留態度,偵訊後函送地檢署偵辦,有待檢警深入追查。

吳姍儒經紀人回應,稱「Sandy在美國從未住在任何寄宿家庭」絕不認識這名男子。針對網路上不當的人身攻擊、恐嚇及不實指控,公司會全力蒐證交給警方,保護藝人的名譽及人身安全。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無罪推定原則「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昆凌結婚7年!分享「愛自己」哲學 心態轉變:曾經把孩子擺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