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一哥」小鐘將脫單?過年帶「這女神」見家長:狂讚2優點
小鐘鬆口農曆過年要帶「1女神」回家吃年夜飯,立馬掀起熱議。(圖/翻攝自小鐘、林襄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藝人小鐘(鐘昀呈)出道超過20年,憑著獨具特色的搞笑風格走紅,日前迎來50歲生日還被「3位美女」圍繞著獻吻,豔福不淺。是圈內著名黃金單身漢的他,鬆口今年農曆過年要帶「這位女神」回家吃年夜飯,立馬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疫情狂升溫!蔡依林世界巡迴演唱會「延期2年」心死:取消不再延

過年許多人都會回家圍爐吃年夜飯,不少人時都會被長輩關心感情問題。小鐘曾在受訪時表示,今年農曆春節邀了啦啦隊女神林襄回家吃年夜飯。據《TVBS新聞網》報導,曾在一次外景節目中和林襄聊到,年紀大了時常被爸爸問「怎麼沒帶女友回來吃飯?」。

「客家一哥」小鐘將脫單?過年帶「這女神」見家長:狂讚2優點
小鐘大讚林襄「身材、個性都很好」。(圖/翻攝自小鐘、林襄臉書)

沒想到,林襄一聽竟大方幫忙解圍「自告奮勇」的舉動,讓小鐘直言超感動,大讚林襄「身材、個性都很好」,笑稱希望她「說到做到」。貴為圈內萬年黃金單身漢的小鐘也透露,在某次外景中,有去「拜月老」還得到「聖筊」認可,新年有望可以脫單。


更多新聞: 曾罹子宮頸癌!66歲向娃「身體亮紅燈」半夜送急診 憔悴臥床照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