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范冰冰「黑蕾絲睡衣」極致性感 赤裸素顏曝光網嚇傻
范冰冰以素顏狀態拍攝影片,40歲狀態驚呆眾人。(圖/翻攝自范冰冰小紅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范冰冰2018年捲入「陰陽合同」逃漏稅風波慘遭重罰,被中國官方貼上「劣跡藝人」標籤,重擊形象失去許多廣告代言,演藝事業一落千丈。近期她開始嘗試復出。雖然還無法全面回歸,不過她經常透過社群與想念她的粉絲們交流。近日分享保養的影片以素顏入鏡,40歲狀態驚呆眾人。

更多新聞: 福原愛再婚會祝福?江宏傑秒尷尬 「新女友」護愛嗆6字宣示主權

五官深邃的范冰冰,顏值狀態一直都是外界關注焦點,近日她在小紅書上分享保養影片,準備和粉絲分享「出門日常妝」一系列從素顏到完妝的過程全曝光。畫面中她穿著黑色蕾絲睡衣,細肩帶加上深V設計,露出肩頸以上雪白肌膚,相當養眼火辣。

40歲范冰冰「黑蕾絲睡衣」極致性感 赤裸素顏曝光網嚇傻
范冰冰分享保養影片,一系列從素顏到完妝的過程全曝光。(圖/翻攝自范冰冰小紅書)

范冰冰先是用髮帶將長髮盤起將臉洗乾淨,鏡頭拉近時,素顏皮膚水嫩白皙,沒有一絲瑕疵的膚況意外赤裸曝光,讓許多人相當羨慕她的凍齡狀態。接著她示範簡單自然的妝容,竟還拿起牙刷梳理眉毛,讓不少人大吃一驚,影片吸引超過7萬人圍觀,許多網友留言表示「皮膚白的真的全部都能駕馭得了」、「皮膚真好」、「這皮膚,這五官,絕!」。

40歲范冰冰「黑蕾絲睡衣」極致性感 赤裸素顏曝光網嚇傻
范冰冰用牙刷梳理眉毛。(圖/翻攝自范冰冰小紅書)

更多新聞: 「客家一哥」小鐘將脫單?過年帶「這女神」見家長:狂讚2優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