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差16歲!伊能靜跨年戰袍遭酸「顯老態」輸楊丞琳 氣炸1句話開嗆
伊能靜梅開二度,再嫁中國演員秦昊,兩人一同登上跨年舞台表演。(圖/翻攝自伊能靜工作室微博、楊丞琳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53歲伊能靜2015年梅開二度,再嫁小10歲中國演員秦昊,兩人挺過姊弟戀質疑,步入婚姻,如今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今年跨年,伊能靜和老公一同登上跨年晚會舞台,她開心在社群網站上曬出當晚戰袍,卻被網友拿來和37歲楊丞琳比較,讓她氣得直球留言反擊。



更多新聞: 1月「小寒」!5超強生肖旺到炸:升職加薪、刮刮樂中獎率爆高

伊能靜天使臉蛋魔鬼身材,經常被外界誇讚是「凍齡美魔女」。在元旦當天她甜蜜曬出和秦昊牽手的影片,發出2022年第一篇祝福文「願大家新歲陽光滿懷,一路生花」。兩人一同登上中國的跨年舞台表演,伊能靜身穿黑色薄紗裝,服裝設計上用金色點綴,白皙肌膚若隱若現,整體散發成熟女人韻味;跨年舞台,楊丞琳在服裝上則選擇螢光綠泡泡袖洋裝,蛋糕裙襬設計鮮艷活潑。

相差16歲!伊能靜跨年戰袍遭酸「顯老態」輸楊丞琳 氣炸1句話開嗆
伊能靜和老公一同登上跨年晚會舞台,表演戰袍卻被網友拿來和楊丞琳比較。(圖/翻攝自伊能靜工作室微博、楊丞琳IG)

有網友在伊能靜貼文底下留言「別的不說,從楊丞琳與你的跨年表演,對比你倆服裝品味,明顯看出年紀區別」,讓伊能靜怒回「本來就不一樣年紀,而且同是女性應該互相支持鼓勵,為什麼總愛拿年紀比較。你是女性嗎?」,掀起熱議。不少粉絲更力挺伊能靜表示「這發言一看就是層次很低」、「姐姐懟得好,姐姐真美」。


相差16歲!伊能靜跨年戰袍遭酸「顯老態」輸楊丞琳 氣炸1句話開嗆
伊能靜跨年戰袍遭酸「顯老態」輸楊丞琳,反擊回應「本來就不一樣年紀」。(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更多新聞: 周潤發跑步被巧遇「豪爽請吃飯」66歲樣貌曝光 1舉動超親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