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峰奇全家福照幫兒子打馬遭酸「又不紅」 李亮瑾「護尪」回嗆超霸氣
張峰奇和李亮瑾育有一個寶貝兒子,家庭生活幸福。(圖/翻攝自李亮瑾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藝人張峰奇和李亮瑾結婚後,育有一個寶貝兒子,家庭生活幸福,歡慶2022年,張峰奇透過臉書發文,並曬出全家福合照,一名網友卻在他的貼文底下留言暗酸,老婆李亮瑾馬上發聲「護尪」。

更多新聞: 國家級邊緣人?「強震6.0規模」晃很大 高嘉瑜秒發文:沒收到警報

張峰奇元旦當天,在臉書發文寫下「2022大家新年快樂」向粉絲們問候。他曬出全家幸福合照,其中用了可愛貼圖將兒子的臉擋住,不料卻招來酸民留言「兒子為何不給看,林志穎兒子就給看,你也沒他紅」,李亮瑾禮貌回應該網友「如果你那麼想看別人的兒子,請你態度好一點來跟我們說,謝謝你的支持喔!」,霸氣護尪「我老公在我心目中,他就是最紅的男神,他若不紅,你怎麼會知道要他在這裡留言,他看過你的留言沒有理你,那是因為他的風度好」。

張峰奇全家福照幫兒子打馬遭酸「又不紅」 李亮瑾「護尪」回嗆超霸氣
張峰奇貼文招來酸民留言,李亮瑾馬上發聲「護尪」。(圖/翻攝自張峰奇臉書)
隨後,李亮瑾也透過個人臉書曬出該網友的留言截圖,站穩立場表示,希望網路上的大家可以有禮貌「人跟人是互相尊重的,當藝人被大家拿來當茶餘飯後的討論對象,那是我們的日常生活,老實說你不紅不會有人要討論你,但是我兒子不走演藝圈喔」。
張峰奇全家福照幫兒子打馬遭酸「又不紅」 李亮瑾「護尪」回嗆超霸氣
李亮瑾在個人臉書曬出該網友的留言截圖,表示「希望網路上的大家可以有禮貌」。(圖/翻攝自李亮瑾臉書)
許多網友也留言力挺「公眾人物也是有隱私權的,願意跟大家分享生活點滴,並不代表有義務將家裡的所有一切都公諸於世」、「做父母的難道保護子女有錯嗎,難到要把子女公諸於世嗎,真不知道一堆酸民在酸什麼」,大讚李亮瑾EQ超高。

更多新聞: 相差16歲!伊能靜跨年戰袍遭酸「顯老態」輸楊丞琳 氣炸1句話開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