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幫」他棄歌手路轉當冷氣工 遭酸「夢碎」親回29字被讚爆
安伯政如今在冷氣行上班,留言透露目前心境,獲得不少網友讚聲。(圖/翻攝自安伯政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當年創下高收視率,許多參賽者也因此收穫不小知名度。曾是「星光幫」成員的歌手安伯政,憑著優秀音質嗓音闖入前10強。比賽結束後,鮮少在螢光幕上活躍,如今在冷氣行上班,透過臉書留言回應目前心境,獲得不少網友讚聲。

更多新聞: 1月「小寒」!5超強生肖旺到炸:升職加薪、刮刮樂中獎率爆高

安伯政溫暖嗓音,當時得到評審張宇高度讚賞為「音質最好的一位」,現在的他沒有繼續歌手之路,在冷氣行上班,近況讓不少粉絲相當驚訝。臉書粉專「人生向前走」以惋惜語氣發文「昔被張宇大讚好歌喉!男歌星苦拚10年夢碎『今改行當冷氣工』心酸現況曝光」的貼文一出,引發大批網友關注。

「星光幫」他棄歌手路轉當冷氣工 遭酸「夢碎」親回29字被讚爆
臉書粉專「人生向前走」的發文,引發大批網友關注。(圖/翻攝自人生向前走臉書粉專)

沒想到,竟釣出安伯政本人現身留言區,正能量表示「謝謝大家的鼓勵跟支持,所有的經歷都是好的!認真過生活就是了」。積極認真生活的態度,讓眾人讚譽有加,許多網友認同鼓勵道「你的音質真的很棒!」、「任何工作都會成功的只要你支持下去加油加油」、「活在當下,你一直都很棒」。


「星光幫」他棄歌手路轉當冷氣工 遭酸「夢碎」親回29字被讚爆
臉書粉專「人生向前走」文章,釣出安伯政本人正能量回應。(圖/翻攝自人生向前走臉書粉專)


更多新聞: 周潤發跑步被巧遇「豪爽請吃飯」66歲樣貌曝光 1舉動超親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