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將從政參選?提「2大政見」狂問:現在遷戶籍來得及嗎
謝和弦曾因呼麻做出脫序行為。(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歌手謝和弦2019年曾因呼麻做出脫序行為,甚至還在直播對天王吳宗憲開嗆「臭卒仔」,掀起不小風波。林昶佐罷免案將在9日登場,謝和弦今(5)日在臉書發文,拋震撼彈「以前就在幻想有一天要出來選」,急問大家「現在遷戶籍到中正萬華還來的及嗎?」。

更多新聞: 陳妍希5歲兒子 「正面首曝光」萌翻 母子有愛互動全網融化

稍早謝和弦透過臉書發文寫下「音樂人如果可以從政真的很酷,以前就在幻想有一天要出來選,然後幫台灣的娛樂產業爭取權益」,他表示「現在又多了 #大麻合法化 這個使命」,笑問「所以想請大家快幫我想一下,現在遷戶籍到中正萬華還來的及嗎?哈們」。

謝和弦將從政參選?提「2大政見」狂問:現在遷戶籍來得及嗎
謝和弦拋震撼彈「以前就在幻想有一天要出來選」。(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突如其來的震撼發言,吸引許多粉絲湧入留言「哈出一個未來」、「罷免案來不及,2022跟2024還可以」、「來不及,但你可以選別區」、「只要選票上有扣哥一定投,哈們」,還有人建議「跟台灣阿童合作吧!紅燈區也一起合法化」。


謝和弦將從政參選?提「2大政見」狂問:現在遷戶籍來得及嗎
謝和弦到吳宗憲臉書留言,引發討論。(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近日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因站在路邊抽大麻被捕,謝和弦還到吳宗憲臉書留言「憲哥抱歉!上次因為精神狀況不穩定罵了你,但是這次鹿希派的事情我一定會好好幫他爭取 #大麻合法化 的!哈們」,掀起熱議。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 珍惜生命 健康無價 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不忍了!許富凱因「1件事」罕動怒 氣瘋飆罵:好手好腳的不去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