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怡君有喜?挺過手撕小三風波 親曝2022年「好消息」網狂喊恭喜
侯怡君與蕭大陸愛情長跑超過20年,去年5月宣布結婚的好消息。(圖/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藝人侯怡君與蕭大陸愛情長跑超過20年,去年5月宣布結婚的好消息,中間雖曾爆出「手撕小三」風波,不過最終侯怡君決定原諒對方,繼續幸福相伴。44歲的她也希望可以趕快擁有愛的結晶,不斷嘗試受孕,昨(3)日開心發文「收到好消息」,令大家瘋狂猜測「有喜了?」。

更多新聞: 尾牙季「6大招財秘訣」曝光 選好「喜神位」超重要:大獎抱回家!

侯怡君在私人臉書PO文「新年一開始就收到期待已久的好消息……真是令人開心極了!」,還反問粉絲們「正在看的妳會不會是讓我收到另一個好消息的人呢?」。侯怡君曬出一真綁著可愛丸子頭的自拍,看上去滿臉紅通通,像是剛剛運動完,對著鏡頭燦笑。

侯怡君有喜?挺過手撕小三風波 親曝2022年「好消息」網狂喊恭喜
侯怡君興奮透露「收到好消息」,引發大家瘋狂猜測「有喜了?」。(圖/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貼文引發許多粉絲關注,猜測是不是懷孕了,祝福留言「是喜事嗎?」、「你有了是嗎?」,女星兵家綺也留言「很期待~心想事成」。還有不少人稱讚她素顏氣色極佳「氣色好紅潤啊」、「素顏真心覺得不錯!」。據悉,侯怡君為了想要孩子,反覆試管,坦言自己很希望懷孕,曾被拍到現身婦產科,過程艱辛仍不放棄。

更多新聞: 66歲高向鵬最新近況曝!跌倒「昏迷3個月」進行氣切:四肢會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