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5歲兒子 「正面首曝光」萌翻 母子有愛互動全網融化
陳妍希和陳曉2016年結婚,育有一個寶貝兒子「小星星」。(圖/翻攝自陳妍希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陳妍希接演電視劇《新版神鵰俠侶》因為臉蛋有些嬰兒肥,被粉絲親切稱為「小籠包」。她和中國男星陳曉因戲結緣,2016年步入禮堂,育有一個寶貝兒子「小星星」。近日陳妍希慶祝兒子5歲生日,特別自創歌曲〈小星星〉,還和小寶貝一起拍攝母子MV,畫面曝光,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 66歲高向鵬最新近況曝!跌倒「昏迷3個月」進行氣切:四肢會動

儘管升格人母,身材依舊保養有方的陳妍希,今(5)日透過微博公開寫給兒子的自創曲〈小星星〉,她感性發文道「致所有偉大的媽媽,也希望全天下的寶寶健康快樂長大,眼中星星永遠閃耀」,老公陳曉也轉發影片力挺「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溫暖的致敬,溫暖的祝福」甜蜜示愛。

陳妍希5歲兒子 「正面首曝光」萌翻 母子有愛互動全網融化
陳妍希為兒子自創歌曲〈小星星〉,一起拍攝母子MV畫面曝光。(圖/翻攝自陳妍希微博)

過去陳妍希和陳曉都相當保護隱私,鮮少讓兒子長相在鏡頭前曝光,合照也都會用貼圖遮擋住孩子樣貌。這次在新歌MV中,一段小星星被媽媽陳妍希抱在懷裡的照片曝光,看上去約是嬰兒時期的樣子,相當可愛,有粉絲驚喜留言道「小星星露臉了」,釣出出陳妍希親民回覆「小胖星的時候」。在歌曲最後,陳妍希在錄音室中對兒子比出愛心手勢,眼中滿是對兒子的疼愛,非常溫馨有愛。


陳妍希5歲兒子 「正面首曝光」萌翻 母子有愛互動全網融化
粉絲驚喜留言「小星星露臉了」,釣出出陳妍希親民回覆「小胖星的時候」。(圖/翻攝自陳妍希微博)


更多新聞: 庾澄慶媽媽壽宴!90歲「驚人凍齡」樣貌曝光 她大讚: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