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大家顧看王力宏?四叉貓直擊顏寬恒違建:拆除進度超慢!
四叉貓直擊顏家違建拆除進度。(圖/翻攝自劉宇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中二選區補選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家族豪華招待所被市府認定部分違建,要求14天內自行拆除,但拆除期限已過,遭到外界質疑拆除進度緩慢,加上4大公投今(18)日投票,藝人王力宏爭議引發全國關注,生怕焦點就此轉移。對此,知名網紅「四叉貓」今天親臨現場與違建合照,表示「這三天進度真的超級慢」。

更多新聞: 王力宏怕被抓急返台?中國律師曝真相:只能受到道德譴責

回顧顏家公保地豪宅拆除進度,12月7日,顏寬恒自駕怪手「敲下第一塊磚」,12月10日,圍牆打出6個洞,12月15日的下午,有個工人拿著一支電鑽正在拆屋頂,12月16日上午9點半,怪手拆圍牆。對於遭質疑拆除進度緩慢,顏寬恒強調一切符合規定,「有任何質疑都可以到現場拍攝」。

四叉貓今天真的親臨現場,記錄下12月18日「鑽六個洞的那面小牆被打掉一半」,並直言「這三天的進度超級慢耶!」許多網友留言笑喊「你敢叫他拆快一點嗎?」、「跟我上班假裝有事情很忙的時候一樣,弄一整天改一個word的概念」、「公投結束了,接下來顏家準備每天被炮轟囉」。

針對違建拆除進度慢,民進黨中二選區補選參選人林靜儀先前批評,顏寬恒自己先去拆之後,拆了那麼多天了看起來進度非常延遲,這應該不太符合大家認為拆違建的動作,通常不是這種拆法;前立委陳柏惟更大酸「可能叫不到伐木工」。顏寬恒陣營則強調「一切都按照合法程序及專業工班,按照政府相關規定,按照稽核機關的進度進行」。

以為大家顧看王力宏?四叉貓直擊顏寬恒違建:拆除進度超慢!
四叉貓更新拆除進度「鑽六個洞的牆被打掉了一半」。(圖/翻攝自劉宇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力宏悄搭機返台畫面曝光! 包緊緊戴兩層帽從停機坪離開躲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