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4個不同意」全面輾壓 林靜儀喊:別以為選民只會吃炒米粉
公投「4個不同意」全領先,林靜儀喊,「別以為選民只會吃炒米粉」。(圖/取自林靜儀臉書)

1218四大公投案今日登場,下午4時結束投票後陸續開票,截至目前為止「4個不同意」皆領先。對此,台中市第二選區補選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透過臉書說到,雖然公投結果尚未正式公布,但是我相信從民進黨啟動全面政策論述前後的投票意向差異,都顯示「不要以為選民只會吃炒米粉、請用政策和國家級思考來尊重選民」。

更多新聞: 快新聞/頭號戰犯? 藍營支持者灌爆侯友宜臉書怒吼:退出國民黨

四大公投案內容,分別為第17案「您是否同意核四啟封商轉發電?」;第18案「你是否同意政府應全面禁止進口含有萊克多巴胺之乙型受體素豬隻之肉品、內臟及其相關產製品?」;第19案「你是否同意公民投票案公告成立後半年內,若該期間內遇有全國性選舉時,在符合公民投票法規定之情形下,公民投票應與該選舉同日舉行?」;以及第20案「您是否同意中油第三天然氣接收站遷離桃園大潭藻礁海岸及海域?」

截至目前為止,四大公投案「重啟核四」、「反萊豬」、「公投綁大選」、「三接遷離」四個公投案的不同意票數均穩定領先同意票。

林靜儀透過臉書說到,她相信,好好說清楚對國家發展方向的政策立場、對重大議題的邏輯思考,絕對是高度成熟的民主社會所需,也最終能夠獲得民眾肯定。

林靜儀表示,她的輔選夥伴們都注意到,即使是傳統路口拜票,她都把握每一個朋友們停紅燈的一分鐘之內,說明這次她對公投四案的立場和政策依據。

林靜儀強調,雖然公投結果尚未正式公布,但是她相信從民進黨啟動全面政策論述前後的投票意向差異,都顯示「不要以為選民只會吃炒米粉、請用政策和國家級思考來尊重選民」。


快新聞/公投「4個不同意」全領先 林靜儀喊:別以為選民只會吃炒米粉
林靜儀臉書發文。(圖/取自林靜儀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4個不同意」大幅度領先! 趙少康認了喊:不要找戰犯一起承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