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四大公投全面勝利! 林錫耀:台灣隊友的支持讓我們持續走向國際化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圖/民視新聞)

1218四大公投反萊豬、三接遷離、公投綁大選、重啟核四今投票,開票結果出爐,四案均全部不同意。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表示,這次公投不是政黨對決,而是台灣未來發展路線能否向前的重要一步,「台灣隊友的支持讓我們持續走向國際化」。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捷感謝「合力推開阻礙台灣的四顆大石頭」 網嗨喊:滿貫全壘打

今日公投投票截止後,下午4時開始陸續開票,根據中選會開票結果「重啟核四」、「反萊豬」、「公投綁大選」、「三接遷離」四個公投案全數不同意。對此,林錫耀表示,今天是台灣第一次公民投票分開辦理,感謝前來投票的民眾,選務人員的辛勞,他提到,這次公投不是政黨對決,而是台灣未來發展路線能否向前的重要一步。

林錫耀表示,這次公投,民眾找出最好的選擇,感謝所有黨工職,大家共同努力在每個角落、透過網路向民眾說明政策。他也感謝所有站出來支持政府的「台灣隊友們」,大家的支持可以讓台灣持續走向國際化,另外也包含強化台美關係、能源轉型和民主深化。他也感謝許多公民團體的朋友,給出許多寶貴建議、專業資訊,讓民眾了解讓公投,有更理性的討論空間。

林錫耀強調,民進黨未來挑戰很多,大家要一起努力,讓台灣更好,「公民投票是民主展現,或許會有質疑,但公投過後大家還是要一起走下去」。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四個不同意完勝! 陳其邁:人民支持政策拒走回頭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