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灣願意走向國際! 鄧振中:對加入CPTPP幫助非常大
行政院經貿談判辦公室總談判代表、政務委員鄧振中。(圖/民視新聞)

公投開票結果出爐,四個不同意票數大勝,「反萊豬」公投案成功擋下,對此,行政院經貿談判辦公室總談判代表、政務委員鄧振中說,這結果充分說明台灣願意走向國際,「對台灣參與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一定會有非常大的幫忙」。

更多新聞: 快新聞/「感謝每一份守護台灣的力量」! 賴清德:下一步團結走向國際

四大公投大獲全勝,稍早在行政院會上,鄧振中表示,這次公投結果清楚顯示台灣願意走向國際,台灣願意積極參與國際組織,今天這樣的結果,各國都會收到非常清楚訊息,台灣有遵守國際規範的決心,對台灣參與CPTPP一定會有非常大的幫忙。

至於內閣改組,蘇貞昌回應,公投是就事論事,這次四大公投,人民清楚就這些事情表示明白堅定態度,政府會就民意努力做,做到更好,「這跟人沒關係,跟改組沒關係」。

(民視新聞往/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力宏抵台VIP車接送「Chill進機場」 2小時做完PCR快閃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