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四公投「不同意」完封「同意」 柯文哲:投票不是投爽的!

公投最終結果以四項不同意收場,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早出席台北馬拉松活動時,特別針對核四議題,提出認賠殺出,但強調投票不是投爽的,甚至拿基隆輕軌事件,狂酸蔡政府,對此,議員怒轟,柯P應該尊重人們的選擇,而不是處處與民進黨對立,反問,難道柯市長能提出好的解決辦法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批國民黨「步伐不一」 傅崐萁:不能同心喊再多團結都沒用

清晨天還沒亮,柯文哲出席台北馬拉松,親自鳴槍,替活動拉開序幕,但外界都想知道的是,柯P怎麼看公投結果!

台北市長 柯文哲說,「核四我是主張,認賠殺出,問題是認賠殺出,3000億要結帳,還有很多......不是講過嗎?那12%的電力,你要確保怎麼解決,所以我說投票,不是投爽的,問題是怎麼解決。」

再對核四議題提出質疑,柯P抱怨投票不能只投爽的,更感嘆,南北的投票,顯示藍綠兩黨的版圖,還是沒有變動。

核四公投「不同意」完封「同意」 柯文哲:投票不是投爽的!

台北市長 柯文哲認為,「抱怨沒有用,我昨天講的,從1933到2006,你看德國人從選出希特勒到選出梅克爾,那是需要時間,這個要時間啦。」

用德國選舉歷史當例子,認為台灣會慢慢改變,柯P臉書前一天卻點出民進黨花了5800萬進行宣傳,甚至訴諸政黨動員,調侃根本是新綠色權威。

台北市長 柯文哲指出,「唉我跟你講,自從基隆輕軌之後,我都覺得......反正都是隨便說說,然後假裝沒有這件事情,被我釘這麼兇,他們有出來講話嗎,也都沒有。」

核四公投「不同意」完封「同意」 柯文哲:投票不是投爽的!

台北市議員(無) 林穎孟說,「柯市長又來了,明明公投是攸關台灣10年、20年發展的問題,結果他硬要扯成國家機器,單一政黨問題,請問這跟韓國瑜有甚麼不一樣呢?請問他有檢討自己民眾黨路線混亂的問題嗎?請問他有檢討柯市長自己,從年初到年末不斷閃躲、說詞反覆、看風向的問題嗎?」

核四公投「不同意」完封「同意」 柯文哲:投票不是投爽的!

台北市議員(民) 陳怡君表示,「公投投票的結果,這是台灣人民的決定,請柯文哲市長應該尊重民意,而不是到現在,還在大酸民進黨政府,酸民進黨政府的柯文哲市長,自己難道就得提出更好的方法,來解決問題嗎?」

面對柯文哲再酸民進黨政府,議員反嗆,根本不尊重民意,要柯文哲拿出更好的解決辦,否則不要只為了反對而反對!

(民視新聞/陳信瑋、蔡承佑、陳柏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立倫嘆「公投已死」 人渣文本:是國民黨廢到像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