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智凱奪銀後娶回嬌妻 精心策劃深山求婚達陣

「鞍馬王子」李智凱,在東京奧運表現亮眼,為台灣贏得體操史上首面銀牌,如今雙喜臨門,他和交往6年,大他一歲的學姊吳亞芸結婚了!19日在飯店舉辦婚禮,面對媒體,李智凱再次感謝自己的妻子一路相伴,兩人臉上滿臉幸福笑容,羨煞旁人,各界也紛紛獻上祝福。

更多新聞: 批王力宏中國演藝事業「基本結束」 胡錫進:他在劫難逃

鞍馬王子李智凱一襲深藍色西裝,勾住交往6年的學姊女友,甜蜜地步入禮堂。

臉上藏不住幸福笑容,手比小愛心,小倆口正式升格新手夫妻,他們不時有說有笑,充滿粉紅泡泡。

新郎李智凱說,「雖然說常常分隔兩地,沒辦法一起生活或常常出國比賽等等,其實她也算是從女朋友變為家人情感,其實在身邊一直陪伴這樣,對於接下來的規劃,我們的計畫就是順其自然。」

李智凱奪銀後娶回嬌妻 精心策劃深山求婚達陣

兩人就讀體育大學時認識,愛情長跑六年,李智凱征戰途中,女方一路相伴,兩人也時常在IG上放閃,李智凱今年在東奧賽事中,勇奪男子體操鞍馬銀牌,如今雙喜臨門,李智凱想起求婚當天,滿臉笑呵呵。

新郎李智凱表示,「她比較不習慣在很多人的地方被求婚,她也怕尷尬怕尷尬,所以其實算是有我們剛好計畫去爬山,然後找朋友去攝影這樣子。」

新娘吳亞芸說,「現在稍微緊張一點點,但是今天一整個流程都很順利,就是也很感謝大家的幫忙這樣。」

李智凱奪銀後娶回嬌妻 精心策劃深山求婚達陣

啟蒙教練林育信說,「(祝福)生個小嬰兒,然後可以驗證在他2024巴黎奧運上,可以爭取一塊獎牌,讓他們的小朋友看到爸爸的厲害。」

宜蘭縣長林姿妙也獻上祝福,特別送上有李智凱「湯瑪士迴旋」陶版畫作為賀禮。鞍馬王子李智凱在各界的祝福下,和自己的公主,終成眷屬。

(民視新聞/黃恩琳、陳子凡、莊柏驊、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檢疫7+7變8+6 北市防疫計程車不足挨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