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被妻戴綠帽 男當街擄走「小王」山區痛毆

一名曹姓男子,因為不滿老婆跟賴姓同事搞曖昧,趁著載老婆上班時,用老婆手機傳訊息給賴姓同事,約對方出來見面,沒想到雙方一見面,曹姓男子就把人當街擄走,還帶到山區一處墳墓毆打,造成對方胸部挫傷,事後也決定提告傷害。

更多新聞: 車禍遭車輪壓住長髮無法動彈 女騎士剪去秀髮

車開到一半,員警突然衝出來,拍打車身。

只見駕駛,一臉心虛,還急著打開車門,裝沒事。

原來,這名曹姓男子,懷疑老婆在公司有小王,心生不滿,竟然把人擄走毆打,不到一個小時,又把人載回原地,被警方逮個正著。

疑被妻戴綠帽 男當街擄走「小王」山區痛毆

民視記者陳怡汝指出,「男子當天載著老婆上班時,利用老婆手機傳訊息給,疑似和他曖昧的男同事,把人約出來之後,就將人擄走到山上痛毆。」

事發地點就在台北市內湖瑞光路,內科商辦大樓門口,曹姓男子日前發現老婆和一名賴姓男同事,傳曖昧簡訊,氣得找人一起把對方擄走,還載到山區墳墓毆打,造成對方胸部挫傷。

疑被妻戴綠帽 男當街擄走「小王」山區痛毆

內湖分局港墘所副所長蔡佾錩說,「由於曹姓主嫌懷疑其妻子,有不正常的感情交往,於是和被害人約在某地點洽談,未料雙方到場時,曹姓主嫌竟脅迫賴男上車強行載離。」

事後賴姓同事,決定提告傷害,而擄人的曹姓男子,過去就有妨害自由和傷害前科,就算把小王擄走,恐怕也無法挽回老婆的心。

(民視新聞/陳怡汝、劉毓琦 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台南安平民宅暗夜火警 警消馳援灌水搶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