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自編自導電影「突加吻戲」對劉亦菲下手 網轟:豬哥宏!
王力宏自加吻戲。(圖/擷取自微博)

王力宏與妻子李靚蕾結束婚姻關係,李靚蕾昨深夜核彈級爆料,指出王力宏各地有砲友、私生活混亂。王力宏多年設立的「優質偶像」人設一夕間崩塌。過往黑歷史也被網友一一翻出,有人抓出11年前他與中國女星劉亦菲合拍電影,在拍攝過程中突然要求「加吻戲」,也讓劉亦菲首次在大螢幕上獻出初吻,網友稱「王力宏根本就是豬哥!」

更多新聞: 快新聞/7+7檢疫成8+6惹民怨 北市府解釋:須設定電子圍籬

王力宏2010年自編自導自演的浪漫喜劇電影《戀愛通告》,當時找來劉亦菲女主角,而身為導演的王力宏突然加了一段吻戲在劇本中,讓劉亦菲秉著敬業精神,獻上首次電影「螢幕初吻」,網友們現回想起當初事件,直呼「王力宏根本是豬哥!」、「超噁」、「造福自己吧」。

而遭李靚蕾核彈式爆料的王力宏昨晚急閃中國回到台灣,有不少網友猜測王力宏是怕「落得和吳亦凡一樣的下場」才趕緊回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批國民黨「步伐不一」 傅崐萁:不能同心喊再多團結都沒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