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妹Yumi和王力宏甜蜜對話曝光 淚訴想當「最佳前任」分手1個月就聽到婚訊
Yumi發出長文反擊。(圖/民視新聞翻攝)

王力宏與李靚蕾結束婚姻關係,李靚蕾控訴王力宏各地有砲友。王力宏也被爆與雙胞胎藝人BY2的妹妹Yumi有地下戀情,BY2在微博公布已報警控毀謗。李靚蕾則留言反擊,「請把警察聯繫方式給我,我提供證據」。對此,Yumi今(19)日發出長文,曝光和王力宏的對話截圖,淚訴自己是王婚前正式交往的女友,且分手一個月就聽到王李的婚訊,儘管哭了還是選擇祝福,還曾想可以當「最佳前任」。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軍機又來擾台! 1架次「運8技偵機」囂張闖我西南空域

王力宏證實離婚後,被網友爆料與BY2的妹妹Yumi有地下戀情,更因數張兩人肢體接觸的合照引起討論,王力宏立刻鄭重否認,揚言提告。BY2於工作室微博發文表示,「人言可畏,眾口鑠金,語言會殺人。很抱歉大半夜麻煩警察同志,辛苦了!」根據BY2微博公開的照片,警方今已受理PEH WEI LING(白瑋玲,Yumi本名)被誹謗案,隨後可透過電話、到派出所了解案件調查進度。不過李靚蕾本人在BY2工作室微博貼文下方留言狠嗆,「請把警察聯繫方式給我,我提供證據,謝謝」。

對此,Yumi今日再發出長文駁斥,表示,「工作室將報警信息以私信的方式發給了李小姐」強調自己從未介入王力宏和李靚蕾的婚姻,「與王力宏先生不存在任何不正當的關係,我是他結婚前正式交往的女友」。

BY2妹Yumi和王力宏甜蜜對話曝光 淚訴想當「最佳前任」分手1個月就聽到婚訊
Yumi曝光對話。(圖/擷取自Yumi微博)


Yumi也曝光多則和王力宏的對話截圖,證明自己和王力宏於2012年交往。還說,雖然時隔久遠,但刻骨銘心。當年她20歲,對待感情很珍視,也很嘴硬要強。Yumi說,「工作原因,交往期間,我們經常被迫異地,我們分享親密照片,20歲的我為了愛什麼都願意付出。我珍惜曾經一起度過的時光。有幸福,有爭吵,有普通情侶有的一切甜言蜜語和撕心裂肺。而在我的認知中,李小姐是他2013年10月份才開始正式約會的對象」。


BY2妹Yumi和王力宏甜蜜對話曝光 淚訴想當「最佳前任」分手1個月就聽到婚訊
Yumi曝光對話。(圖/擷取自Yumi微博)



Yumi淚訴,當初,覺得情侶兩人分開,「一定是我們之間也出了問題,不想歸咎他人。因此,當他2013年10月試探性地告訴我,他遇到了新的人打算開始新的約會時,我詫異震驚、傷心難過,但卻嘴硬地告訴他,我祝福他。隨後我把為他準備的13年的聖誕禮物,在10月份提前送給他」。

然而,Yumi回憶,2013年11月27號,透過媒體知道了王力宏和李靚蕾結婚的消息,「我哭了,但我一遍又一遍地說服自己,他這個年紀迅速結婚安定下來很合理。即便對像不是我」。但Yumi說,自己掙扎了2天,29號最終選擇祝福王力宏,是真的希望他能幸福。而王力宏也說,Yumu的祝福格外重要,謝謝Yumi。

Yumi提及,當時她想,真好,愛的人能幸福,而她也能成為那個「最佳前任」。甚至天真地想,和平分手,或許還能偶爾聯絡再做普通朋友。

Yumi也再一次強調,從未介入王力宏和李靚蕾的婚姻,「在王力宏先生婚姻存續期間,我問心無愧」。


BY2妹Yumi和王力宏甜蜜對話曝光 淚訴想當「最佳前任」分手1個月就聽到婚訊
Yumi祝福王力宏。(圖/擷取自Yumi微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徐若瑄客串出演「華燈」 月底上檔恐將生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