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周玉蔻大爆王力宏找「x姊」壓新聞被拒絕! 網狂猜是她
周玉蔻大爆王力宏找「x姊」壓新聞被拒絕。(圖/擷取自周玉蔻臉書)

王力宏與李靚蕾結束婚姻關係,李靚蕾控訴王力宏各地有砲友、召妓。昨深夜,王力宏爸爸向媒體提供手寫信,反指女方索求數億台幣贍養費。對此李靚蕾透過IG發文反擊,更限時要王氏父子公開道歉,否則提告誹謗!網友們也狂轟王爸根本是「提油救火」。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則在臉書大爆,王力宏找了娛樂圈大姐大,姓氏有耳朵的「x姊」幫忙壓掉媒體、不要報導,但被對方回應「誰也擋不了!」

更多新聞: 徐若瑄客串出演「華燈」 月底上檔恐將生變

周玉蔻直言,危機處理,通常檢驗一個人、一家公司、團體或機構的智慧!最近面對危機撞牆的顏清標、顏寬恒父子及王力宏一家,明明背景、出身完全不同,笨拙愚蠢的程度幾乎一模一樣!

周玉蔻指出,原來,王家與顏家的共同特色,「東窗事發」、紙包不住火!平常太「靠勢」自以為藏的密不通風,亳無準備,才會雪上加霜,火上加油,弄得面目全非!

周玉蔻說,更值得一提的是,顏寬恒一族面對爭議不斷、各界評論紛紛的局面,不知和盤托出真相,還用宣傳車叫在地居民不要看電視,「甚至列出政論節目排行榜狀告NCC耍寶,貽笑大方,遭質疑議論現象不減反升」。

周玉蔻爆料,號稱高學歷、高社經地位的王力宏一家,「據說,一開始也自認有能力擺平兩岸三地媒體,就能消彌李靚蕾的核彈爆料,在李『前妻』貼文前後,王力宏,據透露,找了娛樂圈大姐大,姓氏有耳朵的『x姊』幫忙壓掉媒體、不要報導;結果,對方回應,前妻親自發爆料文,誰也擋不了!預言了王力宏的下場」。

周玉蔻讚嘆,聰明啊「x姊」,果然不同凡響,有氣概與高超的判斷力!顏寬恒身邊,當時若是有一位「x姊」拉一把,會不會少鬧一些笑話?

網友們也紛紛狂猜究竟「x姊」是誰,有位網友就留言,「猜是寬姊?」周玉蔻則回覆了「噓」,這番互動引發網友震驚,驚呼「原來如此…還想說到底有誰有本事壓王嫖妓的新聞,說九年前就有記者拍到了,但是沒爆出來」、「都忘了邱也有耳」、「都管很「寬」耶!」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竹竹合」高度共識 總統盼黨團支持蘇揆領導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