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帥避談近況 WTA:謎團未解籲中國公開調查

中國退役網球名將彭帥,自從在社群平台自爆,與中國前副總理張高麗的不倫關係後,行蹤和安全成謎。今天現身體育活動,被新加坡媒體「突襲採訪」,強調自己並未遭到性侵,人身自由也沒有受到限制,但WTA立即回應,這還是不能化解各界的擔憂,同時再度呼籲中國展開全面調查。

更多新聞: 阿提諾領到身分證 期待代表台灣男籃出賽

退役中國網球女將彭帥說,「你是在視頻是吧,(是是是),(我是新加坡聯合早報)。」

網球女將彭帥,現身上海,出席國際雪聯城市越野滑雪巡迴賽的空檔,被新加坡媒體攔截,突襲採訪。

退役中國網球女將彭帥表示,「(出入自由嗎?),(就是會有人來監視),(或者是怎麼樣嗎?),為什麼會有人監視?,一直都很自由。」

彭帥避談近況 WTA:謎團未解籲中國公開調查

彭帥面對提問一開始有些措手不及,隨後記者問及她在微博指控,前中國副總理張高麗的不倫關係,遭到始亂終棄,至於外界還有性侵一說,遭到本人推翻。

退役中國網球女將彭帥指出,「我從未說過寫過,任何人性侵我,這一點是要非常強調清楚的。」

彭帥避談近況 WTA:謎團未解籲中國公開調查

此外,彭帥提到在11月中旬寫給WTA主席的澄清信件,是出自她本人意願,還有兩度與國際奧會主席巴赫視訊,也是確有其事,但當記者追問在北京家中的日常起居時,彭帥沒有正面回應,反而離開現場。

退役中國網球女將彭帥表示,「(在北京平時都做些什麼?),(每天都有出門嗎?),(或者去會會朋友還是怎麼樣),(都做些什麼事情),大家也很關心你的業餘愛好,恩...這個我覺得,留給下次有時間的話,再跟大家分享吧,謝謝大家關心。」

彭帥避談近況 WTA:謎團未解籲中國公開調查

彭帥在受訪前,與NBA名人堂球星姚明...等體育名將一同現身看台,觀賞滑雪比賽後,是真的巧遇記者,還是刻意安排給出官方答案,還有諸多謎團,在這段短短五分多鐘的訪談當中,沒有解開。WTA也發表聲明,這段影片無法回應外界對於彭帥人生安全的疑慮,同時呼籲北京當局對彭帥疑似遭性侵事件,展開公平透明的調查。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去年因疫停辦 委內瑞拉耶老路跑回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