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外發片也有事!中國青年涉「辱華」銀行卡慘遭凍結 他被迫赴美求生
中國青年陳宇鎮在南韓就學期間,將自己在家鄉被警察搜索經歷分享出來,疑似辱華內容讓他銀行卡遭凍結付不出學費。(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曾來台做過交換學生的中國青年「陳宇鎮」,回國後因時常翻牆關注台灣時事,發表「政治不正確」言論,遭到當地警方調查搜索,事件後他赴南韓攻讀研究所,將此段真實經歷拍成影片揭露,引發各界關注後,不少小粉紅怒嗆他發布「辱華內容」,中國當局得知此事後,也再次對他做出懲處,凍結他手中資金充裕的銀行卡,無法支付求學花費的陳宇鎮,只得被迫離開南韓,難以返回家鄉的他,在絕境中獲得美國簽證,順利赴美的他安頓好身家後,拍片痛批中共政府的無理做法,直言自己只是將親身經歷「實話實說」,到底哪裡有做錯事情!

更多新聞: 催不同意票反惡罷!林昶佐推《政績RAP》 快嘴唱出「立委任內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