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牛肉麵很可怕?南韓萌妹嚇到不敢吃 她嚐1口驚:跟想像的不一樣
南韓女生小熙很怕濃郁的番茄味,近日勇敢嚐試台灣的番茄牛肉麵之後,驚訝發現味道顛覆她的想像。(圖/翻攝「小熙xiaoxi 샤오시」YouTube)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來台學中文的南韓女生小熙,住在寶島已1年左右,牛肉麵這道台式招牌料理,她剛來這裡就已吃過,不過各種常見湯頭中,深受不少台灣人喜愛的番茄湯頭,小熙卻未曾嚐試,她坦言並不喜歡濃郁番茄味,近日來到北投一家知名牛肉麵館,小熙決定挑戰這款自己想像中的「可怕組合」,看著整碗紅通通的色澤,她怯生生地將麵和肉入口,發現和一般的牛肉麵差不多,品嚐最重要的湯頭後,小熙驚訝發現番茄味道不會充滿整個口腔,反而讓原本牛肉麵的油膩感變得清爽,意料之外的美味,一掃她內心恐懼,直誇好吃的小熙,僅花13分鐘就迅速嗑完整碗。


更多新聞: 外觀宛如深海猛獸!罕見黑帶魚如何烹煮?魚料達人1魚3吃做成珍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