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不同意票反惡罷!林昶佐推《政績RAP》 快嘴唱出「立委任內做的事」
對於即將到來的罷免案,立委林昶佐推出《政績RAP》快嘴講出自己任內做的事,呼籲選民站出來投下「不同意票」。(圖/翻攝「林昶佐 Freddy Lim」YouTube)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2022年1月9日,台灣有2場地方投票將成為全國焦點,除了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台北市中正萬華選區,也要舉行立委林昶佐的罷免投票,被公督盟6度評選為「優秀立委」的他,無奈指出當地勢力將罷免作為政治鬥爭工具,讓自己可能無法再為鄉親服務,正面回應這場惡戰的林昶佐,不與罷免方展開口水戰,反而透過細數立委任內做過的事,讓選民看到他的努力,昨晚(26日)林昶佐在個人社群分享其中一場說明會精華,曾是搖滾歌手的他,光是闡述種種政績,就很有節奏的像是一段RAP,林昶佐快嘴講出他解決的陳年問題、鄉親大小事,以及疫情時為當地的付出,呼籲認同他平時努力的選民,一定要站出來投下「不同意罷免票」。

更多新聞: 中正萬華選民談林昶佐罷免案 年輕人憂通過「台灣會向國際傳遞糟糕訊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