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玩命關頭? 改裝車轟隆聲響 深夜囂張競速

網路流傳畫面,好幾台改裝車,在台中市向上路往大肚山的方向競速飆車。警方表示,車輛競速畫面並非近期拍攝,但已經通知車主到案說明。但當地居民卻說,每到週末晚間,就會聽到改裝車的轟轟聲響,似乎變成固定聚會。

更多新聞: 囂張偷車賊偷遍北台灣 新北五股狼狽落網

車輛壓在起跑線,等待出發,改裝車發出轟轟聲響,立刻往前衝了出去,一旁還有民眾圍觀用手機拍下畫面,這兩台尬完,接著還有一組,現場在台中向上路往大肚山的方向,儼然就是台版的玩命關頭,把市區馬路當成賽道,苦的是當地的居民。

居民說,「有時候我比較晚下班,我只要聽到那個聲音我就很怕,因為他們在這裡都沒有減速的,(這邊不是也有紅綠燈嗎),有啊可是他們都是很快速度很快啊。」

台版玩命關頭? 改裝車轟隆聲響 深夜囂張競速

居民說改裝發出噪音就算了,最怕是車速快,會發生意外超危險。

居民表示,「其實警察有處理,可是他們,說實在警車沒辦法跑比他們快,他們車子他們是算秒的,警車沒辦法追他們哪有可能不可能啦。」

台版玩命關頭? 改裝車轟隆聲響 深夜囂張競速

烏日分局副分局長許志豪指出,「本分局仍持續調閱沿線路口監視器,釐清相關案情,至於影片中出現的車輛,本分局將通知車主先行到案說明。」

烏日分局表示,沒接獲民眾報案,比對拍攝畫面,研判並非近日拍攝,但還是通知車主說明,如果有競速行為,依照道交條例43條,最重開罰9萬,吊銷駕照,予以重罰。

(民視新聞/許家程、黃信儒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掃蕩安博盒子全台經銷商!警逮11人 估侵權10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