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李靚蕾與王力宏撕破臉 楊謹華尷尬避談

王力宏爆出醜聞風波,不少藝人好友選擇默默切割,身為李靚蕾好友的楊謹華尷尬表示不回應,王力宏的麻吉黑人選擇快閃離去,這次被捲入風波的徐若瑄也二度發聲明,文中更以王力宏先生稱呼對方,呼籲王力宏趕快出來化解,不要殃及友人,就連天王周杰倫也被網友發現,取消關注王力宏的IG。

更多新聞: 深夜的蕾神之鎚完結?王力宏、李靚蕾「毀滅性婚變」完整時間軸一覽表

演員楊謹華表示,「我覺得這件事情,我們就先暫時不回答好不好,不好意思。」

李靚蕾好友的楊謹華出席新片開鏡儀式,被問到王力宏與李靚蕾離婚的事,一臉尷尬,避而不談。王力宏的麻吉,黑人前一天出球籃球活動,也低調快閃離去。

好友李靚蕾與王力宏撕破臉 楊謹華尷尬避談

藝人黑人說,「抱歉今天以球賽為主。」

藝人黃子佼表示,「其實古人就說過清官難斷家務事,所以我真的不知道說什麼。」

好友李靚蕾與王力宏撕破臉 楊謹華尷尬避談

藝人黃子佼強調不知情,就連天王周杰倫也被網友發現,取消王力宏的IG關注,外傳林俊傑也取消關注王力宏,但後來網友卻發現,林俊傑本來就沒有關注王力宏,微博、IG都沒有,原來兩人根本不熟,而這次被捲入風波的藝人徐若瑄更忍無可忍,兩度發聲明澄清,文中還以王力宏先生稱呼對方,呼籲他趕快出來化解,不要殃及友人,李靚蕾的蕾神之槌,不少藝人紛紛避之唯恐不及,也有人根本答非所問。

歌手黃宣說,「我其實是滿喜歡就是Paradise這首歌,你有聽過嗎Paradise。」

好友李靚蕾與王力宏撕破臉 楊謹華尷尬避談

音樂製作人陳子鴻表示,「這個還是尊重他自己的決定,因為事情這樣子,我們也不好說什麼,我覺得音樂還是可以繼續做,就是我們喜歡音樂,就是持續不斷的做音樂,這件事情是應該都不變。」

曾和王力宏、徐若瑄同場吃飯的陳子鴻,也無辜被波及,強調當天大家簡單吃個飯,一個小時就鳥獸散,他也感嘆心疼所有人,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度過。王力宏離婚風波越演越烈,好友藝人紛紛火速切割,誰也不想沾上邊。

好友李靚蕾與王力宏撕破臉 楊謹華尷尬避談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半夜醒來不要滑手機」 衛福部總柴參一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