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交往一定要AA制?女大生認為有付出就好 怒譙:沒錢不要談戀愛
YouTube頻道「銘銘就 MMG」日前走訪文化大學,詢問大學生們對AA制的看法,有女大生認為沒錢就不該談戀愛,震驚現場眾人。(圖/翻攝「銘銘就 MMG」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人們常討論談戀愛時,消費是否需要AA制(意指平均分擔費用),AA制也常是網友提出的熱門議題,YouTube頻道「銘銘就 MMG」日前走訪文化大學,調查大學生對AA制的看法,其中有女大生表示願意AA制,因為全讓對方出錢會感到壓力,也有男大生認為若對方抱持著理所當然的態度讓他出錢,會讓人感覺很差,而有1女大生在被問到看電影,應該誰出錢時,表示:「男生買電影票,女生買吃的」,更直言:「沒有錢就不要談戀愛!」,認為都有付到錢就好,不要因為付出的錢多錢少在斤斤計較。


更多新聞: 王思佳自爆看過康熙小本本 「內容勁爆」拒透八卦喊:我要帶進棺材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