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佳自爆看過康熙小本本 「內容勁爆」拒透八卦喊:我要帶進棺材裡
藝人王思佳在頻道中自爆曾看過「康熙小本本」,雖她表示沒有看過整本無法評斷,但認了有幾次被本子上的內容衝擊到,也令人好奇本子的內容。(圖/翻攝「王思佳的王美頻道Beauty Wang」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近來王力宏婚變鬧得滿城風雨,網友翻出當年「康熙來了」節目片段,認為藝人郭世倫當時寫在「康熙小本本」上的名字就是王力宏,而郭世倫事後也在臉書否認此事,「康熙小本本」上的名字,也只剩當年把紙作勢吃下的主持人小S知情。最近藝人王思佳在頻道中自爆曾看過「康熙小本本」,並透露雖未看過整本無法評斷,但認了受過幾次衝擊,還傳授若想猜測小本本上的人名,就要注意旁人的反應,但是,當她被問到「自身知道最勁爆的八卦」時,卻說出:「我這輩子知道的事情,我要帶進棺材裡」,堅持守口如瓶,最後她也承諾將會做「王美小本本」找來賓來談演藝圈的小故事,讓觀眾們一探演藝圈的神祕。

更多新聞: 網紅爸抱兒拍「如何哄寶寶片」 哼唱療癒美聲竟被兒子白眼加吐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