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他揭英國超浪漫耶誕節傳統 和陌生人接吻會好運
YouTube頻道「老外在幹嘛」訪問在台灣的外國人,請他們分享自己國家的耶誕節傳統,英國的Jack透露他們有在榭寄生下與陌生人親吻,便可帶來整年好運的浪漫傳說。(圖/翻攝「老外在幹嘛」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即將到來,各國都有不同的慶祝方式,YouTube頻道「老外在幹嘛」訪問在台灣的外國人,分享他們國家的耶誕節文化,像是來自日本的小百合透露,日本耶誕節會吃肯德基,且雞骨頭隔日會熬湯,當日約會還會吃草莓蛋糕,其中來自英國的Jack竟分享,英國耶誕節的超浪漫傳統,就是會將榭寄生掛在高處,並與家人、朋友或陌生人在下方接吻,便能帶來一整年的好運,讓旁人感到不可思議,當Jack被問到有沒有被女孩拒絕過親吻時,還自信地說:「從來沒有!」

更多新聞: 網紅爸抱兒拍「如何哄寶寶片」 哼唱療癒美聲竟被兒子白眼加吐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