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開箱超豪華「露營拖車界勞斯萊斯」 網讚:根本移動小豪宅
YouTube頻道「Lucas Tsai」日前開箱知名美式賣場推出的「露營車界勞斯萊斯」,豪華內裝讓他直呼就跟飛機艙一樣,根本移動小豪宅!(圖/翻攝「 Lucas Tsai」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知名美式賣場日前推出2台素有「露營車界勞斯萊斯」美稱的超豪華露營車,在網路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過這2台總價約425萬元台幣的露營車,均被同1買家大手筆買下,目前已不開放民眾參觀,為了能一探「露營車界勞斯萊斯」的內部構造,網友也翻出了YouTube頻道「Lucas Tsai」早在露營車出售前拍攝的影片,而車內的豪華設備,更是讓人驚嘆連連,直呼:「就跟飛機艙一樣,根本移動小豪宅!」

更多新聞: 網紅爸抱兒拍「如何哄寶寶片」 哼唱療癒美聲竟被兒子白眼加吐舌

這2款「露營車界勞斯萊斯」的露營車,中型款要價254萬9999元台幣,小型款要價169萬9999元台幣,總價約425萬元台幣,目前已被同1人買下,現場更拉起了紅龍柱,車身還貼上了「已售,請勿碰觸」的標籤,不開放民眾參觀,讓錯失能一觀露營車豪華內裝的網友們相當扼腕,也相當羨慕能出手1次能買下2台露營車的買家。

開箱超豪華「露營拖車界勞斯萊斯」 網讚:飛機艙般的移動小豪宅 
知名美式賣場日前推出2台素有「露營車界勞斯萊斯」美稱的超豪華露營車,在網路上引發討論,不過2台露營車已被同1買家買下。(圖/翻攝「 Lucas Tsai」YouTube)
不過露營車雖已無法購買,網友們經不住好奇,仍翻出在露營車出售前,網友拍下的露營車介紹影片,在YouTube頻道「Lucas Tsai」的開箱影片中,可以看到要價254萬9999元台幣的中型款,不但有可以容納3個大人的大床、分離式廁所、用餐區、烤箱、冰箱、電視、電熱瓦斯等民生設備應有盡有,拍攝者認為站在車內的感覺就像是在飛機內一樣,讓他直呼:「就跟飛機艙一樣,根本移動小豪宅!」
開箱超豪華「露營拖車界勞斯萊斯」 網讚:飛機艙般的移動小豪宅 
中型款的露營車中,附有雙人大床,最多可以睡到3個大人,空間相當大。(圖/翻攝「 Lucas Tsai」YouTube)
而小型款要價169萬9999元台幣,業者在影片中介紹,此款因空間較小,所以主打收納為主,瓦斯爐、冰箱、烤箱也都有,均走空間節省的設計模式,整體相當有設計感,而不同於中型款的部分則是廁所空間較小,無法做分離式,整體空間大約能容納2個大人,最多再加1位兒童,但內部設計也是相當舒適。
開箱超豪華「露營拖車界勞斯萊斯」 網讚:飛機艙般的移動小豪宅 
業者表示露營車車身採強化鋁設計,不但防水、防隔熱,還笑說開到極地去都沒問題。(圖/翻攝「 Lucas Tsai」YouTube)
業者更表示「露營車界勞斯萊斯」的外裝以強化鋁所打造,不但防水、防隔熱,更大讚:「開到極地去都沒問題」,電壓也為了符合亞洲市場,原裝進口便以台灣能使用的電壓110V,最後拍攝者也提醒,雖然露營車相當誘人,但想要開走這移動小豪宅,除了財力上的考量外,也得想想夠不夠資格,因為要開拖曳露營車,必須具備「重型拖車駕照」或「聯結車駕照」。

更多新聞: 遊台北故宮彌補童年!中國人妻逛到捨不得離開 直誇:不用走馬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