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子回頭開串燒卻遇討債砸店 哥哥聞訊秒至兄弟情感動羅時豐
羅時豐近日探訪受疫情影響店家時,竟聯手老闆假裝被討債集團砸店整老闆的親哥哥,沒想到哥哥被整不但沒生氣還只想著解決債務,兄弟情身讓羅時豐相當感動。(圖/翻攝「羅時豐D.L 不務正YA」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俗語說「浪子回頭金不換」,意旨1個人改邪歸正難能可貴,近期資深藝人羅時豐在執行YouTube頻道最新單元「巡羅車」,就遇到1位過去曾幫當鋪做收帳工作的老闆,後來浪子回頭實踐夢想與哥哥開設串燒店,聽老闆談起親哥哥無怨無悔地幫忙,羅時豐與製作人姪子便突發奇想,要老闆打給兄長告知有難,他們也將現場布置成遭討債集團砸店的混亂情況,沒想到老闆哥哥一接到電話馬上就趕到現場,直到看到羅時豐等人出現還呈現茫然的樣子,直說:「還想著要怎麼解決債務」,兄弟情深讓羅時豐相當感動。

更多新聞: 天下父母都一樣?不敲門就進房、擅幫收拾房間 他崩喊:不要再這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