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吃新營小吃!正餐吃到甜點飽到撐肚皮 整天3人竟花不到300
YouTuber黃濃濃與2位朋友,日前到台南新營享受網友推薦的在地美食,沒想到一路吃了正餐加甜點,3人加起來竟不超過300元。(圖/翻攝「黃濃濃。濃Bagel」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近日台南知名鹹粥調漲價格引發網路論戰,不少網友認為台南還有其他美食平價又美味,可以隨自己口袋深度來選擇,日前YouTuber黃濃濃到台南新營吃美食,特地選了網友推薦老新營人必吃的在地小吃,如粒粒分明又充滿肉香味的豬頭飯、俗擱大碗的土托魚羹、蔥味滿滿的燒餅、簡單卻好吃的豆芽麵、一口咬下就爆漿的奶油泡芙等,從正餐一路吃到甜點,食物的美味當然不用多說,但最讓她驚訝的是,她和友人共3個人一路這樣吃下來,竟只花了300元台幣不到,讓她直喊:「俗擱大碗!」也推薦大家到新營可以放心大膽吃,不用怕荷包哭泣。


更多新聞: 6塊台幣暢遊胡志明市!越南首開公共單車 他試騎心得:跟台灣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