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騎故障微笑單車險摔!韓妞怕他人受傷竟原地擋租借 網讚:超有愛
韓國YouTuber小熙日前在台灣租借微笑單車時,竟借到一邊剎車壞掉的故障車差點摔車,為了避免他人受傷,她還站在原地等到工作人員出現才離開。(圖/翻攝「 小熙xiaoxi 샤오시」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在台灣民眾經常會利用租借YouBike微笑單車,來節省步行的時間,不過因YouBike的便利性高,有時候租借單車時,可能會借到故障車,若是沒注意就騎乘使用,有可能會導致意外的發生,日前韓國YouTuber小熙租借YouBike時,就借到一台少了一邊剎車的故障車,差點在下坡時摔倒,讓她受了不少驚嚇,直喊:「今天才知道剎車很重要!」而在她還車後,擔心其他人租借到這輛故障車會發生意外,便站在原地不敢離開,一直等到相關單位的工作人員出現,她才在通報車子故障,並請他們處理後離開,而她如此注重公共利益的行為,也讓台灣網友大讚:「超有愛心!」

更多新聞: 外來種海蟾蜍肆虐!貓狗摸完中劇毒口吐白沫 達人指:亂放生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