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父母都一樣?不敲門就進房、擅幫收拾房間 他崩喊:不要再這樣了
YouTube頻道「蝦米易述」的Jason和MG分享,爸爸媽媽讓人難以忍受的行為,其中包括不愛敲門就進房、偷拆信或包裹、幫忙收拾房間等,都讓他們感到相當崩潰。(圖/翻攝「蝦米易述」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俗語說天下無不是的父母,但對於小孩子過度的關心,時常會讓人感到困擾,YouTube頻道「蝦米易述」的Jason和MG分享,爸爸媽媽經常做像是總愛不敲門就進房間、幫忙收拾房間、偷拆信或包裹等行為,讓人相當受不了,MG更直言:「全天下的小孩一定都有的困擾,就是爸媽不敲門直接進房。」甚至溝通了10年都沒有改變,若是鎖房門還會引發家庭戰爭,讓他相當崩潰直喊:「我們長大了!」希望父母可以不要再這樣做,不過MG也提及父母親會有如此行為,可能因為他們小時候也是這樣被他們的父母對待,認為現在時代已然不同,「雖然無法改變父母想法,但我們可以選擇未來不要這樣對我們的小孩」。 

更多新聞: 6塊台幣暢遊胡志明市!越南首開公共單車 他試騎心得:跟台灣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