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酒駕新畫面曝光!全家人小心翼翼過馬路 「禮讓左右車先過」卻慘被撞飛
高雄酒駕黃男複訊時辯稱前面白車擋住視線他才超車,但從路旁的車輛行車紀錄器可看到,黃男前方根本沒有車輛擋住視像,且根本就是撞到人煞車。(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高雄市26日晚間發生黃姓駕駛酒駕開BMW,撞上正要去愛河逛市集的一家4口,范姓女子與林姓丈夫及2女兒,造成范姓女子不治的的悲劇車禍。黃男酒測值高達1.24毫克,先前曾有2次酒駕紀錄,駕照已註銷,檢方訊後依殺人罪聲押。黃男複訊坦承當時已經意識不清,辯稱前面白車擋住視線他才超車,然而一段路旁車輛的行車紀錄器影像今(28日)曝光,只見黃男辯稱擋住他視線的白車通過後,范姓女子與林姓丈夫及2女兒才準備通過斑馬線,然而黃男駕車通過路口時,卻完全沒減速,直接衝撞1家4口,撞到人後才緊急踩煞車,但為時已晚,范姓女子當場喪命,從曝光的影片中,還能聽到現場的尖叫聲,讓人相當不捨心痛。

更多新聞: 入住後諸事不順!網紅實測探靈器材「意外捕捉到靈體」 嚇喊:不要錄了

高雄市新興分局說明,黃男17日下午在鹽埕區某咖啡店與朋友一同喝酒,並自備威士忌,晚間7點多他不顧友人勸阻,堅持要自己開車返家,而他開車經過河東路、國民街路口,撞到3女1男一家行人,造成范姓女子送醫後不治,其餘3人送醫時意識仍清醒,皆為頭、手及腳部等擦挫傷。黃嫌經警方酒測後,數值達「1.24」,遠超法定標準值。高雄市長陳其邁對此震怒,痛批黃嫌酒駕肇事人神共憤「於法不容」,要求警察局從嚴從速偵辦。並建議中央對酒駕修法,以未必故意之殺人罪論之。檢察官偵訊黃嫌後向法院聲押禁見,高雄地方法院今(28日)凌晨以酒駕致死罪裁定收押。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人神共憤!高雄酒駕男撞1家4口奪母命 「撞上才煞車」高速殺人瞬間曝
一段路旁車輛的行車紀錄器影像,全程記錄范姓女子與林姓丈夫及2女兒過馬路的情況。(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更多新聞: 超崩潰!油漆工將矽利康塗在膠帶上「跟沒打一樣」 他嘆:裝潢全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