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重創航空業!美航減班機遇假期人手不足 竟祭3倍薪留空服員 
任職於美國聯合航空公司空服員的John近日分享,公司因疫情前人手調度問題,導致美國特別假期時要祭出3倍高薪留人上班,不過這樣的好康也讓空服員們眼睛為之一亮。(圖/翻攝「原來是John」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全球疫情嚴峻,各行各業都受到衝擊,首當其衝的便屬負責國際間運輸的航空業了,多數航空業者都以減班機、裁員、無薪假,因應非常時期,不過適逢聖誕節特別假期,任職於美國聯合航空公司空服員的John分享,公司因疫情前人員調度關係,導致聖誕節到跨年間人手不足,所以公司竟祭出比原本特別班1.5倍薪資更好的福利,就是特別班期間,未休假或遲到早退者,期間薪資變3倍,超級好康讓他笑說:「就算感恩節是美國人的過年,大家眼裡全部是錢,馬上打電話說不回家了!」

更多新聞: 比特犬又咬人!雲林8旬老翁、郵差慘遭撲咬 飼主制止反摔倒被拖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