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拜訪慈濟 感謝疫情困難時捐助疫苗

先前台積電、鴻海與慈濟,一共購買了1500萬劑的BNT疫苗,通通捐給政府。對此,總統蔡英文特地前往花蓮,與證嚴法師會面,感謝慈濟即時出手幫忙,解決台灣當時的疫苗荒。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竹合併升格其他縣市也喊跟進 鄭文燦曝「一條件」達標就支持

總統蔡英文搭乘專機,來到花蓮慈濟精舍,拜訪證嚴法師與慈濟高層。蔡英文進門後,先禮佛三拜,接著一開口,就是要向慈濟,好好說聲感謝。

總統 蔡英文說,「謝謝上人還有我們慈濟,在疫情最困難的時候,來把我們那個時候最缺的疫苗,能夠(給予)幫助,所以我真的很感動。」

蔡英文拜訪慈濟 感謝疫情困難時捐助疫苗

證嚴法師表示,「理解總統勞心,心裡應該也是操心很多,應該也是很勞力。」

先前台積電、鴻海永齡基金會與慈濟,三方出面,分別洽購了500萬、共1500萬劑的BNT疫苗,通通捐給政府,解決當時的疫苗荒。蔡英文說,到貨的第一批疫苗,也最先給學生施打,安撫了廣大家長的心。

蔡英文拜訪慈濟 感謝疫情困難時捐助疫苗

總統 蔡英文說明,「BNT我們優先用在,我們的年輕人、學生使用,真的要謝謝上人,很有魄力、很有決心。」

證言法師話說的謙虛,功成不居。對台灣的功勞,民眾都看的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福島等5縣食品解禁? 蘇貞昌:食安第一、依科學證據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