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逝影帝陳松勇爆秘密生子 好友楊烈證實:是真的

金馬影帝陳松勇,17日因病去世,享壽80歲,生前累積無數經典作品,其實他終生未娶,跟手足不親近,和陳松勇私交不錯的藝人楊烈,20日下午出席電視劇記者會時,談及一直單身的陳松勇,親口向媒體證實,有兒子是真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調查官上暗網買槍被抓 調查局「開鍘」:記2大過免職
已逝影帝陳松勇爆秘密生子 好友楊烈證實:是真的

燦爛的笑容、中氣十足帶點沙啞的聲音,金馬影帝陳松勇,這個月17日,因腎衰竭病逝於林口長庚醫院安寧病房,享壽80歲,縱橫演藝圈超過50年,終生未娶,但就在他過世之後,傳聞有私生子,好友資深藝人楊烈,受訪時證實,真的有私生子。

已逝影帝陳松勇爆秘密生子 好友楊烈證實:是真的

親口表示陳松勇,確實有一個兒子,只是一直都低調,從來沒有主動提起,也不願多談。不過提及認識多年的老友,一年多前兩人都住在林口當鄰居,現在病逝離開,楊烈心中充滿遺憾。為人義氣海派的陳松勇,演藝圈闖蕩半世紀,鮮明的角色形象將永留影迷心中。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偷車賊被逮不停哀嚎 逮捕過程釀3員警輕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