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反控「婚姻活在恐懼下」 網不買單抓包:連李靚蕾名字都寫錯
王力宏發聲反控李靚蕾。(圖/擷取自王力宏IG)

李靚蕾指控王力宏各地有砲友、私生活混亂。昨深夜,王力宏爸爸向媒體提供手寫信,提到離婚程序已走了2年,女方索求數億台幣贍養費。對此李靚蕾透過IG發文反擊,更說若王氏父子下午3點前不出來道歉,就準備提告誹謗。但王力宏3點前並未出現,晚間則是在臉書和微博發出千字文,強調自己沒有不忠,還稱自己婚姻活在恐懼、勒索和威脅。然而網友並不買單,還抓包王力宏寫錯李靚蕾的日本名字。

更多新聞: 髮廊搶搭王力宏話題 推出回收專輯換洗髮產品

王力宏首度發聲,他痛心表示:「今天是我人生中最難過的一天,是一場巨烈、巨痛的惡夢。」強調:「我沒有對我們的婚姻不忠。」

王力宏指控,「我與西春美智子(當時認識的名字)是在2003年我的演唱會現場認識的」,但是,後來沒聯絡差不多有十年時間。王力宏稱,今天還找到了郵箱第一個對話記錄,裡面她還稱呼我「陌生人」,「我和你說了「永遠沒見」當時她已經26歲了,不是她暗示的未成年時期」。

王力宏說,「我們的婚姻是從11月27號203年到我們分居的8月5號2019年。5年8個月的時間是我活在恐懼,勒索,和威脅之下」。

王力宏寫了千字反擊李靚蕾的指控,不過網友並不買單,有人就直言,「深深覺得明天會被前妻吐槽到爆」,更有網友直接抓包怒嗆,「她是西村美智子而不是西春,連自己老婆的日本姓氏都搞錯?」

(民視新聞網 /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Yumi稱2015年刪王力宏微信 「蕾神」PO私密照打臉